達文西症候群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若不是心急的想看看這本書

 

要不是一看書就會沉迷在書中境界

 

無法自拔

 

偉大的Dan Brown ,

 

您的達文西密碼讓我看的愛不釋手

 

書中的人物栩栩如生..

 

猶如身歷其境

 

共105篇文

 

以英文含法文摻雜其中

 

雖花我八個小時研讀

 

卻是津津有味阿!

 

至今我還記得PHI (所謂的黃金比例/黃金切割)值 0.618

 

不但是用在數學上, 也可以用在生物學裡, 建築物上, 音樂與藝術等等.. 而很多時候, 其實我們都可以看到PHI 無形中的呈現在我們生活中裡.. 用在人的身上, 當身材, 臉蛋 手腳等等比例符合此數時, 越是符合的數字就越漂亮越完美.

 

或是當作者描述著一些教堂或是地名的時候, 腦中會開始幻想著她的樣子

期盼著, 哪天真能親眼看看...

 

小說中內容虛虛實實, 雖然說作者在書的最前面寫著卻有其事, 有些卻是參考偽文件的, 何況. 小說畢竟還是小說, 單一的事件或許都是有根據的, 但是事件與事件的關聯性有些還是作者編出來的

 

現在, 真是一刻不能安寧阿, 每每閉上雙眼, 心中所見的不外乎是達文西密碼的場景, 連夢裡我也跟隨著書中劇情.... 難道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若是看完電影版的.. 是不是或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晚上睡覺都會四點夢中醒, 睡得還極不安穩, 兩眼水汪汪的對上天花板, 一副挺有精神樣, 懶惰蟲卻爬上身來, 我可不想在零下三度時爬起來讀書, 嘖...這吸引力對我可不大唷.

留言

  1. Tiffy中達文西的毒哩~@@"
    哎呀! 這氣候~怎麼會讓泥在凌晨醒來呢!?
    真是滴~要睡飽飽~穿暖暖唷! ^^

    回覆刪除
  2. 另一本叫「達爾文的秘密」好像也不錯~不同作者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