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此刻的我,其實很沒feeling,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就跟書一樣

就算滿腦子有一堆詩情畫意的故事或是文章,卻沒心情寫作!!

 

昨天我才寫了幾乎100多字的小故事..

結果IE當了,他死了,我寫作的心情也沒了...

 

媽咪傍晚打電話過來問我過的好不好~

也問起了這裡..  他說.. 我最近很少在此動工...

是阿...

 

哀...

 

我滿腦子... 一堆思緒

不但是作業上面的

也有..其他..

 

例如是...

 

I miss you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