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遊戲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被點到的人....

請複製以下的問題.. 然後貼到您的部落格...

然後再點3個人!^^

 


1. 喜歡一個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愛?
兇人家, 當個很霸道的小鬼..XD

2. 今年的情人節你怎過的?
忘了.. = ="

3. 你相信網路裏有真實的感情嗎?
相信阿~

4. 你相信“今生的情人來世會成為父女”這句話嗎?
聽說過.. 沒有相不相信.. 隨便啦~

5.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你還會選擇現在的職業或者所學的專業嗎?
這個嘛... "如果可以"的話, 我當然會選擇現在的職業..但不是繞那麼多圈後.. 但是..
因為"如果真的可以選擇的話" 那我想那個時候我還是會選擇...就像.. whateva I decided吧!!

6. 倘若時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現在可以回到幾歲?
小時後..五歲以下

7. 如果以生命做代價,你願意用它換取什么?
恩...暫時沒有我想交換的耶

8. 請用一句話說明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迷糊任性的傻大姐?!

9. 喜歡牛郎織女的故事還是喜歡鵲橋仙的故事?
牛郎織女吧! 因為好像沒聽過另一則

10. 你喜歡哪個與愛情無關的故事?
秘密花園...英文版的喔! 而且那是講友情&親情

11. 相信有抬頭紋的人會比較善良嗎?
抬頭紋是?

12. 你覺得夢是?
極可能會發生的未來

13. 相信有肯為對方付出生命的真愛嗎?
相信吧..

14. 覺得愛情的保質期有多長?
賞味期限是嘛?
想要很短就很短..想要很長就很長... 看包裝他的是什麼..
  
15. 快樂是?
沒有煩惱
 
16. 有過恐懼穩定的時候嗎?
啥是恐懼穩定...
不過到是有恐懼期阿..


17. 你覺得周筆暢怎么樣?
沒研究
  
18. 孤獨和寂寞的時候怎么辦?
涼拌ˋˊ

19. 拿破崙和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較,更欣賞誰?
沒比較過..都不喜歡~"~

20. 寫東西時候遇到你根本沒興趣卻又必須寫的,怎辦?
掰嘛! 明明是一句可以用四個字的話..硬把他拆成四五行

21. 近期的要實現的目標是?
考試考試..

22. 舉出一件你認為做得很勇敢的事。
被越南小混混堵的時候... 當他們跟我說, "我們要你一起玩是給你面子耶"     回覆他....要面子...自己去廁所拿阿..  XD
 
23. 舉出一件你後悔去做的事。
不知道..

24. 如果認路和認人這兩項技能你只能得到一項,你會選哪一項?
認人... 如果我跟某個大老闆認識的話..這應該是不錯的...

25. 你會拒絕陌生人的善意?
基本上..要我拒絕人家..很難...


26. 面對困難,你更多的選擇爭取還是放棄?
看情形!
 
27. 你會離開現在生活的城市?為什么?
看情形..

28. 你在夢裏會有暴力傾向?
沒有

29. 什么樣的音樂會讓你感動?
恩.... 抒情嘛?@@

30. 你如何評價“人類是沒有救的”這句話?
不知道如何評...但應該是不認同吧~ 可以自救阿

31. 最近哭是什么時候?
忘了...

32. 到一個荒島上,只能帶一樣東西,你帶什么?
人... 我會無聊ˋˊ
 
33. 你做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
這個嘛... 我不清楚耶.. 應該很多吧..暫時想不起來

34. 最想去旅行的銀河外星系是?
月亮!!
聽說有廢墟... 

35. 如果可以選擇,你是要外表比內心成熟的還是相反?
外表成熟... 降不要老是被說是小孩子..很討厭捏... 出去還要被檢查看id

36. 最近讀的一本書叫什么名字?
dreamweaver  那不能算書啦.. XD

37. 會對人以外的生物及非生物說話嗎?為什么呢?
會阿~ 我想她們聽的懂吧~^^

38. 請描述一下自己的房間。
恐怖= =

39. 會不會堅持用一種牌子的東西?
不會

40. 請寫出最愛的一部電影?
歌劇魅影

41. 有沒有半夜想鬼故事嚇到自己的經歷?
沒有耶...我只會講鬼故事嚇同學不會嚇自己

42. 如果非要放棄,你放棄家庭還是事業?
事業阿

43. 你準備幾歲結婚?
26歲以後...

但希望不要趕場結婚...
意思就是..終於好不容易學成歸國了.. 結果下一步就是趕快回台灣結婚..

 

 

===========

寫玩了... 好了~要點名了~

1. 給看過此篇的女生們...

2. 給看過此篇的男生們..

3. 給看過此篇的所有訪客...:P


 

2 則留言:

  1. 我剛看完耶......

    回覆刪除
  2. 22. 舉出一件你認為做得很勇敢的事。被越南小混混堵的時候... 當他們跟我說, "我們要你一起玩是給你面子耶"     回覆他....要面子...自己去廁所拿阿..  XD
    ha............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