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不只一次, 我真的這麼認為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我曾經說過, 如果可以... 今年的願望就是我可以好好的

 

即使在家人面前

 

我還是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睡覺是一種享受, 我認為他是, 可是我卻不能睡的安穩...冬天即將來臨, 我嗜睡, 可是就是因為這麼樣, 我越來越睡的不安穩.. 心理總是心驚膽跳的.. 很累..真的很累..

 

還要看著人家眼色過生活.. 把委屈都往肚子塞... 以前是..現在也是.. okay..   媽咪看到大概又要說些什麼吧..

 

不過我真的好累..累到我想在浴缸睡著

 

累到如果生病了也不要管了

3 則留言:

  1. 親愛的,
    好好調適一下心情喔~
    有一本書說過,"把委屈當吃補...
    雖然有點苦,可是卻可以讓妳變的更堅強唷!
    不過,有委屈不要只往肚裡塞,
    可以念念抒發哦~我願意幫妳一起消化!^ ^
    Cheerz Tiffy!!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嗎~
     
    至少現在你住的地方還是親人
     
    我相信親人視覺對愛護親人的
     
    有時候親人會碎碎念~絕對是出自於關心~很少是那種自私無愛的~相信我
     
    我就時常對我妹碎碎念.....惹的他心情不好
     
    我媽或我爸以前也會對我碎碎念~反叛心重的我~又何嘗不知道那種想飛的感覺~
     
     
     
    可是你知道嗎~家人 親人~絕對是手臂向內彎的
     
    當你有天出門工作時出社會歷練之後
     
     
    會發現原來家人是真心的好
     
    絕對不會像社會上暗潮洶湧~是吃人不留痕跡的世界
     
    所以....
     
    親愛的TIFF....還有所有看見此BLOG的朋友
     
     
    明天是母親節~跟母親還有家人們都問聲安吧!

    回覆刪除
  3. 如果覺得累, 可以找一個人吐吐苦水. 朋友們會很樂意聽!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