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謝不敏的抹綠奶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天殺的我生病了.. > <

 

笑死人了..這種天氣還生病?!

 

無力的我到廚房打算泡茶喝

 

打開立頓茶包盒..

 

赫然發現內裝有..

 

"抹綠奶茶包"?!

 

這啥東西?!!@@  還三合一咧..

 

雖然自從吃到念念的弟弟做的抹茶冰淇淋後,

 

我就愛上抹茶.. 但那僅限於甜食吧!?

 

我就降子望著望著..眼睛突然閃閃發光 = =+

 

好吧..

 

親愛的茶包.. 今天你比較lucky啦.. 落在我手上...

 

我只好委屈點

 

任你宰割囉...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次我絕對不會在泡抹綠奶喝了..

 

即使我知道念念的底迪在製作抹茶冰淇淋的時候..也是要放牛奶的..

 

不要~ 那種味道就是不一樣..

 

喝完....我差點吐了..

1 則留言:

  1. er...
    poor my dear!
    泥泡三合一,還加牛奶哦?
    omg! datz awful yeh!!> <
    而且泥還把它喝完咧......
     
    念念會跟底迪說~
    tiffy想吃泥做的抹茶冰淇淋哦~很yummy!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