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喜歡我,就不要傷害我

 

我是為了三個女生而寫的。

留言

  1. 或許妳說的對吧,我身邊的朋友也有人像妳說的那樣 但也有些女孩也是會把對方傷的很重

    回覆刪除
  2. 相信...不會有人忍心傷害可愛的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