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原來..

 

吃醋的味道像這樣子

 

原來..

 

真的有點難過耶..

 

難過到忘記做了什麼事情

 

難過到傷了自己而不自知

 

苦笑..

 

只能這樣子了吧..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答案

 

也希望答案是你期待的

 

這樣就可以完美收場

 

然後

 

我可以快樂的祝福

 

一點點難過+失望只是一時的

 

只要你過的好即可:)

 

 

留言

  1. 如果是我讓妳難過.......
    親愛的.......對不起!
    不要難過不要失望不要酸酸~
    我並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哦!
    乖唷~~愛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