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靜電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被電了

 

電我的不是人

 

是門, 是電腦鍵盤, 是任何帶電的物品

 

而我..

 

只好選擇電人..

 

對商店店員感到抱歉,

 

要不是需要拿零錢給你, 你也不會被我的手電到..

 

對客戶感到抱歉

 

要不是握手是一種禮貌, 你一定很不願意碰我的手

 

對今天遇到的婦人感到抱歉,

 

要不是我們同時一起按下電梯鈕.. 你的手也不會被我電到, 你也不會差點跌倒

4 則留言:

  1. 傻傻~
    不要把這回事記在心理~
    也不要把過錯都往自己身上推~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不快樂~
    記住一句話:  永遠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人!!
    好好體會一下吧!!
    這是我今天送妳的話~~^^

    回覆刪除
  2. dEREK說的對呀~
    親愛的~看開一點唷~才會更黑皮喔! ^^
    可是不要像我~看太開了...

    回覆刪除
  3. 靜電毎一個人身上都有, 但有好處和壞處, 都是相面的.
    看開一點, 你就可以看到事實的另一面.
    記住「用最好的心情來面對最壞的事!」

    回覆刪除
  4. 我也被電過 
     
    小時候...手指誤觸電源插頭....第一次
     
    時常被電腦機殼電(可能市我組裝時沒接上""接地線""的關係)....好幾次
     
    小時後不乖被電..被老師.被爸媽....電電...
     
    打球技術不好時被電.....
     
    打電玩手指不靈活....被電......
     
     
    我...希望還能在被電....被心愛的人眼神給電~~~~哈~幻想ing...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