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遇見貝殼冰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兩年前的冬天,與親愛的表姊聊天時, 他告訴我他回台灣的時候他要跟朋友去吃貝殼冰, 我小心翼翼的問..那我可以跟去嘛? 姐姐馬上說NO..  因為姐姐說他跟我不一樣, 他會玩的很瘋,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我也好想去... 姐姐講的好像很..棒的樣子!  所以當我知道高雄有家貝殼冰的時候, 我就問我的朋友,

然後哪天有機會的話..我也要找念念一起去吃~ 因為我覺得念念也會很喜歡~:)

 

剛開始我問人家貝殼冰在哪裡的時候, 多數人告訴我我說的是海之冰吧?!,

來到貝殼情人, 琳瑯滿目的貝殼裝飾,  情人們一同去吃.. 那樣子的氣氛一定讓彼此間感情加分, 念念如果看到了~ 他一定會說~ 很夢幻~^^

貝殼冰的貝殼, 許多都是老闆收集的不然就是自己DIY的貝殼餐具,  光是那餐具就是個大賣點了吧~我想..

而且每個都好可愛..^^

 

聽說貝殼情人的招牌是芋頭冰,(呵呵..紫色的:P)

吃起來又香又Q~感覺是形容不出來的~

 

呵呵.. :) 我有沒有過度美化阿^^"

其實他只是跟普通的一般冰一樣,只是被貝殼美化了, 吃起來.. 也會感覺不一樣!^^

(這麼說是..視覺上也會有差別囉? XD)

 

 

留言

  1. 用油畫扇貝做成的湯匙舀下去的剎那,滿口清涼隨之而來,
    接下來更會看到留在冰和布丁上的美麗紋路,這種幸福感讓人欲罷不能耶!
     
    噢my天!好心動哦~
    tiffy~!回台灣我們要一起去辣~!!

    回覆刪除
  2. 哇~高雄具然有這麼聽起來很美味的冰品喔~
    具體是在哪裏丫?是不是上網查就可以查到了呢?下次有機會下高雄一遊時,一定要去嚐嚐這個「夢幻貝殼冰」,嘻

    回覆刪除
  3. 好好好~
    我帶你去吃就是囉~^^
    因為這也是我答應你的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