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5:30分

 

我醒了... 明顯的心理的時鐘還沒調適過來

 

悄悄的拉開窗簾看看外面的天空..

唔,,,霧霧的..聽婆婆說今天還是會下雨..

 

打開放在桌上的筆記型電腦

泡了杯奶茶醒神..

電腦, 今天...你想要在哪留下腳步?

 

有時候...我們總是忙碌的追求我們的夢想...

卻忘記要停下腳步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偶爾看看路上的人們在做些什麼

有時候..  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瞥

你看到了有趣的事物

 

該走了..

換上輕便的衣服, 我要帶我的電腦一起旅行

4 則留言:

  1. Tiff,早安唷!
    偷偷告訴你
    我很喜歡坐在玻璃櫥窗邊
    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
    真的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2. 友時停下腳步來~~舒緩平日忙碌複雜的情緒~~~聽聽週遭寧靜的聲音~~未嘗不是一種享受喔~~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妳怎麼這麼早起呀!
    我昨晚睡眠品質很差...
    今天早上沒上課...下午再去唄...

    回覆刪除
  4. 哈哈,看到你在澳洲分會主頁的留言,你說的親善大使是我嗎?我不是親善哦,是形象大使類,你有加入澳洲分會的qq群嗎?號碼為15492933
                                                                               ------澳洲分會形象大使Donnica------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