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又是個下雨天...
台北的天氣總是這樣.. 天氣陰陰的..要下不下的樣子..
討厭..我討厭下雨..我討厭有心事煩身的時候,連天空也不美麗

哪裡都去不了,背著重重的筆記型電腦又不知何去何從..

台北大街小巷..還是一堆人潮..走到哪裡都覺得好像在跟人擠人一樣!
在大馬路上...車子跟車子擠.. 或許沒下雨的時候還沒那麼恐怖..
還是說我不了解台北的生活模式?! 或許吧... 總之阿...
還是台中好..

望著窗外的人群...
記得昨天看氣象不是說有25度嗎? 怎麼我還覺得冷?!
順手接過服務生拿來的飲料
一股淡淡香的咖啡味..

卡布奇諾?! 等等... 我真的點了卡布奇諾了!?

Oh, shit.. 不喝咖啡的我剛竟然點喝咖啡?
我...我真的.. = = 我是莊效韋嗎
就這樣
我望著那杯咖啡出神了..
我不喝的話 豈不白白浪費了咖啡錢跟煮咖啡的那個人的心意? (雖然他可能也沒花什麼心思在煮)
我喝了... 我大概會睡死在咖啡店內吧...




厚... 不管啦..
忿忿的不理會那杯咖啡... 把它推開遠一點... 繼續埋首在電腦前賣力的工作..


現在是三點20分.. 台北出太陽了.. 看到太陽公公正對我微笑呢^^
雖然還是多雲的感覺, 至少沒有下雨了, 眼睛不經意的看向那杯被我忽略過久的早已冷掉的咖啡..

對不起, 我無緣和你做朋友..
我還是..不敢...再踏一步讓你進入我的心房..
讓你成為我的最愛

咖啡, 我真的不敢..

轉換一下心情... 我得趁著天氣再度變差前,好好的逛逛.. :)

3 則留言:

  1. 妳在哪呢??妳的文章把心情都表現出來。妳人在台北? 不太可能吧 ,妳已經回來了喔。 回來的話就好好休息吧
    看妳要去找誰就去找

    回覆刪除
  2. 回來的話看要不要來找我

    回覆刪除
  3. ㄎㄎ...
    咖啡...爛東西
    在我需要你來提神的時候
    喝了竟開始打盹
    在我把你當一般飲料的時候
    喝了卻high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我該去睡覺了..
    剛剛喝的咖啡會不會讓我睡不著勒?
    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