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cluse Reunion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果然,我還是踏進Vaucluse 校園了,久違的校園... 所有的辦公室及教室都幾乎被鎖起來或是清空了,陪我過四年春夏秋冬的Vaucluse High school, 又或許我應該這麼說,Rose Bay secondary College Vaucluse Campus. 我永遠會記得你的,雖然過了這個復活節假期後,這土地將被賣掉作商業用。 我們的回憶,每間教室,牆壁上的塗鴉,我們的三角形,一草一木,深深地刻印在心中,永不抹滅。

 

我會永遠記得那間數學靠近A 樓的二樓樓梯的教室,早上八點在那裡上3 units的數學課,不會忘記對面的教室就是我以前學Business studies的地方,圖書館依然留有我們的足跡,我們也會記得那間D314 上化學課時的快樂時光,我以為我會哭,當我座上開往學校的387公車,一股... 說不出來的難過涌上心頭,是因為知道這天將會是最後一次踏上Laguna St 上的 Rose Bay secondary College Vaucluse Campus嗎? 每當公車經過我常上下車的公車站的時候,腦海理出現的便是兩年前還穿著藍色制服格子裙子女學生,站在公車牌下前的畫面;快要到學校了,也在巴士上看了堆似曾相識的面孔,我相信,他們都是因為今天而來,我相信,他們都希望回來看看,這個屬於我們的母校。

 

這一次,我們年級的同學,只來了12個,不過,都是我以前常常接觸的同學,所以,不會感到太孤單

有Ann, May Ann, Marina, Olivia, Daniella, Adrianna, Shereen, Misket, Avi, Scott, Ella, & me. 我也看到幾個以前音樂系的學長學姊們,看到了許多老師,這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相聚了,因為很多老師並沒有跟著一起到新學校授課,她們都相繼去其他學校;曾經是姑媽的老鄰居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Mrs Ben, 她將轉去North Sydney Boy High school 當該學校的Head Teacher of English Teacher. North Sydney boy high 是一間很好的學校,他是elective school.. Elective school的學生都是要考試考超級佳才可以進去的; 我們的校長: Mr Tomlin, 也將轉任到其他學校當校長了,我們幾個女生,每個都好捨不得,個個上台給校長一個大擁抱,且謝謝他,『謝謝你照顧我們』 

 

聽說Ms Jackman已經訂婚了,Marina告訴我們Ms Jackman的未婚夫在求婚當天,給Ms Jackman一個好大的驚喜,夜晚哩,地方放滿許許多多的小蠟燭,在充滿甜蜜及浪漫的氣氛下求婚,Ms Jackman感動的落淚,我們幾個女生聽了,都為她快樂~^^

 

還是有許多老師沒有來,Mr Norris 說因為有些老師,她們在此待的比較久,所以真要讓她們來參加學校最後一次的同學會,這裡有感情的地方,她們放不下,她們很懷念這哩,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老師這次缺席,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可以又再看到她們.....

 

今天,真的有好多人參加,從1960 到2006的校友,男性居多,因為以前學校是男校,聽著他們高曲Vaucluse 校歌,我們覺得感動,因為學長們,手握著手,圍在一起,大聲的對著學校的校徽唱歌,大聲的說:『I love Vaucluse High School

學校也準備了一些筆記本子,讓大家可以想到什麼話就把他寫下來, 我看到一個學長寫著,『我會回來的,等我! Vaucluse High!!

 

我很高興,2001年的3月5號,我踏進了Vaucluse High School, 雖然2003 - 2004年的時候,學校改名為Rose Bay Secondary College了,但不管是Vaucluse High 還是 Rose Bay Secondary College, 這回憶,屬於我的高中回憶,我永遠記得。

3 則留言:

  1. Tiffy へ.....
     
    請問妳一下.....听起来妳的高校好像是英校也?是以英文教学嗎?台湾有英校嗎?又是secondary=中学?college=学院?campus=大学?
    好得意的名字Rose Bay secondary College Vaucluse Campus 也!那妳的英語一定很棒囉!対嗎?学校沒了那妳怎麼辦?Tiffy 是幾年生呢?
    妳想当英文老師ar!.........好棒O!......很不錯!値得賛賞O!.......頑張ってよ!応援するからね!
     
     
    。。。。。孔雀の心。。。。

    回覆刪除
  2. 》滴兒孔雀の 心:
    目前Tiffy在澳大利亞的雪梨(悉尼)讀書,高中也是在雪梨讀完畢業的,澳洲滴中學跟其他不太一樣,我們是從國中到高中的學校,而且也沒有特別分國中部跟高中部,之所以稱為secondary因為這是我們學習的第二階段,college是因為他的確是個學院,這所學校應土地不夠大,所以有兩個校園,以地區劃分,所以會有Vaucluse campus.. 那個意思便是我剛好讀的學校..在Vaucluse區︿︿
    學校雖然沒了,可是回憶永遠存在Tiffy心中,Tiffy不會忘記他滴~

    回覆刪除
  3. Tiffy へ......
     
    原来如此!這麼説Tiffy目前人是在Australia的Sydney Lo! 都快有五年以上也!Tiffy現在是学院生嗎?可以譲我知道嗎、Why Tiffy 選択到Australia 唸書呢?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也!我也被感染到那一份喜悦也!到外国留学可不是一件簡単的事O! 我也留学過所以我知道、Tiffy将来卒業後打算留在Australia発展嗎?還是回台湾呢?
     
     
    。。。。。孔雀の心。。。。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