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gettable time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下午,念念邀我去他家喝下午茶,她誘惑著我一起吃泡芙蛋糕~^^那是咖啡巧克力口味的,很好吃呢~^^ 念念說有戀愛的味道~^^" 一起吃蛋糕的同時,也一起聊聊敘敘舊,雖然現在比以前還要更常聯絡了,見到念念的時候,還是好高興,還是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她說~=D


聊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念念拿起手機,呵呵~^^ 我知道她要做什麼了..拍照! 要拍照留戀,每個moment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不想忘記所以我們用照片寫回憶錄

我們連續拍了許多好玩的,搞怪的照片,今天,就讓我們小小的調皮一下吧~:P

快要回家前,念念彈了鋼琴給我聽,好好聽喔~~~~ 好喜歡好喜歡念念彈的鋼琴喔,我應該錄起來,念念~~ 我幫你出CD好了~^^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