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的心情佈告欄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找一天好好放假,
          可以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As when I stood alone I look far
          什麼都不需要煩惱               see nothing in the future
          只想要沐浴在冬陽下,             I wonder where belongs me
          最近的我是否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I cried out
          呼吸變的很困難..好想有人陪伴          Right this moment
          我是任性依賴性又重,i cant help           Can you just be with me?
          到底..我還可以撐多久?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

          想吶喊、大叫...

4 則留言:

  1.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放輕鬆~~~加油!!!

    回覆刪除
  2. $書的心情布告欄$
     
    如果可以,我想牽著妳、抱著妳,在夏日黃昏時。
     
    我倆坐在台灣西海岸邊,妳看,看那絢麗燦爛即將西下夕陽天際,不就是彩繪著我們現在!
     
    多少羅曼蒂克、多少浪漫,我都願意全部給妳,只要妳陪著我現在到永遠...
     
     
    如果可以,真想暫停這時間,與妳到永久。
     
     
     
     
     
     
     
    PS.真不像我這土象金牛會寫的詞調>"<
     
    如果可以,我想實現這幻想。

    回覆刪除
  3. ╭╧╮╭╧╮╭╧╮╭╮☆  ║簽│║到│║囉│╰☆╮  ╘∞╛╘∞╛╘∞╛☆╰☆.  ﹒☆‧°☆∴° °∴°☆..

    回覆刪除
  4. 來看你囉~~~最近還好吧!!!忙些什麼呢~~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