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有幾分影響力?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這是我在小倩家看到的小遊戲,

 



只要在Bloginfluence 打入你blog的網址,就可以計算出影響力。


計算公式是 [(blog+文章數+反向連結數) + (bloglines訂閱數* 2)] * 1+(GooglePR值/10)


註:計算指數中的文章數得自於Technorati,所以沒在上頭登錄的blog會吃虧一些。


所以呢,Tiffy家的部落格..有幾分的影響力?

 


 

info: link url feed rss

  • technorati Blogs linking: 11
  • technorati Post linking: 14
  • yahoo Webs linking 55
  • bloglines Bloglines subscribers: error(blogid:)
  • google Google PageRank: 2


My influence
[96]

 


info: link url feed rss

  • technorati Blogs linking: 21
  • technorati Post linking: 179
  • yahoo Webs linking 20
  • bloglines Bloglines subscribers: error(blogid:)
  • google Google PageRank: 0


My influence
[220]

for sillytiff 





blog linking就是有多少部落格被..連結到的意思嘛?@@  11篇喔? 是哪11篇?>< 好奇ing

post linking 就是有多少回覆被連結到? ㄜ..是指我的還是指他人的?

yahoo的webs linking 是 55耶!! 有55篇你如果打SiLlY 會看到我的名稱嘛? 呵呵..昨天阿...我再查看統計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找關於壁癌,結果你猜找到啥了?

找到當初子琦姐姐傳給我的那張牆壁照,呵,我相信這不是那人要的!!  :P

Bloglines... 恩..因為我沒有申請阿..所以會說error...^^"

Google page link.. 兩頁耶!! 喔呵呵..兩頁也不錯啦~

 

 

親愛的部落格,你知道我在你身上花多少心血嘛? 所以即使說你給大眾的影響力不大,你給我的最大!

因為是你,我的回憶,一點一滴在你身上四處可見。

留言

  1. 哈哈..壁癌照耶..夠噁心的了~
    幸好現在經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我最近也在忙著考試.....專題報告 !!!妳是讀哪方面ㄉ科系!!!

    回覆刪除
  3. 呵呵 安安喔
     
    好久沒上限了 因為都在忙
     
    哇 好累!!
     
    我快放假了唷 其實變的超開心的
    :)
     
    你也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