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藤井樹嗎?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他是高雄人,你也差不多是個高雄人了

他是處女座,你也是處女座

他身高不用在長高了,你身高也不需要在長高了

他需要增胖,你也需要增幾塊肉

他最愛的城市是高雄,我想你也差不多了

在看完,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B棟11樓的第二部、貓空(那篇)、聽笨金魚唱歌(something like that)、我們不結婚,好嗎?、十年後的你...好像除了某篇叫做有個女孩叫feeling還什麼的沒看過外..其他都看完了,我有那麼的一瞬間,感覺我認識的你,其實跟吳子雲很像?!

所以,你是藤井樹嗎?

如果還有機會,如果可能,或許如果這兩個字聽起來像不會發生

但我還是想問

我們的相遇會譜出一段戀曲來嗎?

1 則留言:

  1. 剛剛看到了妳的留言
    我真的很感動哦^_^
    謝謝妳的關心 雖然只是msn的朋友
    可是 妳的關心 真的讓我的心暖暖的
    說不出的語言 我想妳能了解
    我白天上班 晚上又上課 真的很累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和妳聊聊
    我有時間的話 一定和妳聊聊心事 因為我太想了解妳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希望妳也能幸福 快樂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