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體會。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還沒回台灣前,每次都說多麼想爸爸媽媽。

因為終於又可以跟爸爸媽咪住在一起,

沒有生活在他鄉異地的感覺,回到家的感覺,很舒服,很快樂。

 

每一天晚上,大概接近晚上10點半後,

 

就可以聽到媽咪在喊:『Tiffany~ David~ 電腦關機,睡覺了~』

 

而這個時候..卻是我跟我弟正在玩遊戲的最high 點的... 時刻...

 

媽咪一直催,我們當然... 很難專心..^^"

 

然後我們就會跟媽咪妥協...  幾點內一定打完,雖然我們還是堅守城池到最後一秒,直到媽咪衝進來大罵... ㄟ... 該關機了...我們只好乖乖的...關機^^"( 媽咪看到這裡不要暗罵我喔.....XD)

 

同樣的,當媽咪終於把我跟弟弟趕離開電腦的時候,滴兒爸爸會正在鎖定某台看陳文茜的節目,

 

我們也可以聽到,『Jack~~~~~......』

 

然後爸爸就會用盡各種藉口...(笑)

 

『頭髮還沒乾啦~~』 『好啦~ 快完了』

 

媽咪當然是氣呼呼的囉!

 

呵呵... 這是屬於我家的一個小趣事...

 

現在我會想,我想著我每次都會說我想回台灣陪媽咪

 

可是我自己心知肚明每一次回台灣幾乎每天晚上我陪的不是人是電腦遊戲

 

似乎回到家裡或是在公司的時候,第一個會先碰到的東西就是電腦,

 

想想... 好像很少跟爸爸媽咪在一起講心事或是聊聊天。

 

只有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或是大家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天的時候才會...

 

如果說我人在爸爸媽咪旁邊,而心在電腦上就是等於在陪家人的話,我想... ^^

 

這並不是所謂的真正的想花時間跟家人在一起吧...

 

我很突然的..把我心理想要說的表達出來,卻不了解我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大概是想說...

 

我了解那些愛玩遊戲 然後深陷在遊戲世界的人與感覺

我也相同的體會到... 像媽咪 或是...  感覺被玩遊戲的人遺忘的感覺...

 

我不想表明什麼...

 

看不懂的...^^ 沒關係~^^...

當作Tiffy在講..火星語言吧....

4 則留言:

  1. 我能體會tiffy的感覺!! ^ ^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來你懂我的感覺… ^ ^

    回覆刪除
  3. 我懂我懂..還非常能體會哩^^"
    (心裡開始臭罵..那個愛打電動的人.......)

    回覆刪除
  4. 好像女生才會特別懂得喔~^^"
    男生未必了解...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