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約會。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在連續跟你約會三天後,我發現我很喜歡有你的陪伴。

你雖然不會是我的避風港,但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我很平靜。

雖然我總是站在那裡,愣愣的看著你,足足三個小時以上,

可是我一點都覺得累,反而有點滿足,我想...是你! 是你留給我一顆滿足的心

 

你飽學經書,肚子裡面的,除了書還是書,不能說你是個書呆子,因為我在你心裡看到了不一樣的你,你還喜歡小孩子玩的玩偶或是女孩子喜歡的小飾品,你很可愛 :)

難怪大家很喜歡你,難怪每次要出去挑禮物的時候,大家都會想到你。

 

我喜歡待在你的身旁,一直一直,直到我不能在依偎在你身旁時,才又帶著戀戀不捨的心回家,你總是哼著好聽的音樂,那些似曾相識,卻又有點陌生的抒情曲,呵...我想跟你說,真的很好聽喔。

 

今天的風刮的有點大,我知道冬天即將到來,有點不甘心,我還想過夏天...我不喜歡冬天,它會讓我冷;我不喜歡冬天... 跑到你身旁的時候,剎那間,我感覺你給的是溫暖,即使強風吹著葉子讓它不得不離開大樹,即使路人紛紛裹著身子搓搓手掌直呼冷.. 即使風吹著我的耳朵令我右耳耳鳴;你,就像個溫暖的冬陽,一直在我身旁,不離開。

 

從不知道這個禮拜的哪一天到今天為止,我看完了藤井樹的書,加一本蔡智恆的,還有幾本電腦書籍,從你身上a來的,呵呵...你真的好棒耶,什麼都有,就是有你的關係,讓我的人生增加了幾分色彩。    我也想說阿~ 有你真好~^______________^

 

 

 

 

 

 

 

 

 

 

 

 

 

 

 

 

 

 

 

 

 

我的他,紀伊國屋。

4 則留言:

  1. hi! 您好
     
    来這里一遊、也順路留了我的脚印、原来Tiffy是那麼喜歓書呀!真是難得!紀伊国屋也是我常去的地方、但我選的書会比較専、最近也買了両本 ’’ 窮与富的距離只有0.05mm的差 ’’ 和 ’’ 世界是平的 ’’ 還沒看完、看完之後才推薦給您、不知道Tiffy喜歓那一類的書?
     
     
    .....孔雀の心.....

    回覆刪除
  2. 》滴兒孔雀の心:
    我喜歡很多書籍,只要不是太覺得複雜的書籍我都很喜歡去看看
    我最喜歡的書大多都是文學類的,不管是網路的愛情小說也好,名人寫的勵志小品也不錯^^
    謝謝你的來訪..
    可惜你沒有留下任何可以跟你聯絡的方式
    或者你還會來此看看嗎?^^

    回覆刪除
  3. hi ! 您好 Tiffy......
     
    我又来了!我目前没有自己的blog、也没有計画設計自己的blog,但是請放心、我会時常来訪您的blog的ok! 唯一的連絡方式是我給您我的
    e-mail add ( chong3998@hotmail.com). Tiffy 喜歓文学作品呀!您還在唸書嗎?是唸什麼系呢?您是台湾人嗎?
    好了、在此向Tiffy推薦一下窮人与富人只有0.05mm的距離的好書吧!希望Tiffy不介意一听、窮人和富人最大的距離就是:
    富人允許自己的口袋空、但他不允許自己的脳袋空、而窮人允許自己的脳袋空、而不允許自己的口袋空。
    窮人説:我曽経沒有銭、我也曽経有過很多銭、但最後我還是沒有銭、因為我是一個窮人、我与富人有著0.05mm的距離。
    富人説:財福是属於你的、也属於我的、但最終還是属於我的、因為我就是一個富人、我与窮人有著0.05mm的距離。
    Tiffy的看法如何?有道理嗎?

    回覆刪除
  4. 》滴兒孔雀の心:
    呵呵..我來一個個回答你的問題吧~^^~
    我是台灣人。我很喜歡看書,因為從小就有讀課外讀物的習慣,也很喜歡跟爸爸一同上書店看書(比較起跟媽媽去逛街買衣服的話)^^"
    我還是學生,在讀網頁設計,這應該會是我第二個興趣也或許是我第二個職業吧?! 因為我比較想當英文老師。
     
    謝謝你的推薦,『窮人與富人只有0.05mm的距離』這本書,這個禮拜我會找時間去紀伊國屋看看的^^,當然,在我看完且給你感想之前,我想跟你說,我很同意你說的那句話:『窮人和富人最大的距離就是:
    富人允許自己的口袋空、但他不允許自己的脳袋空、而窮人允許自己的脳袋空、而不允許自己的口袋空。』
     
    看你是否窮但擁有富人的心態     還是    是個富人卻擁有窮人的腦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