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不在乎你,我又怎會痛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曾經想過 , 如果我不是我 , 我不用煩惱我現在的煩惱
如果不曾遇上你 , 那麼生活將是平淡如水更加枯燥乏味
如果不曾知道你是誰 , 那麼我的心裡不會多了一個名字
如果不曾凝視你的眼神 , 那麼孤寂的心怎可能加快跳動

因為喜歡了你 , 所以我成了一塊玻璃般不堪一擊 ,
我害怕失去你而摔落地 , 換來粉身碎骨 , 弄得遍體鱗傷 ,
或許我想得太多 , 問得太多 , 說得太多 , 無論如何也明白不到你的心
難過的寂夜裡 , 總是格外安靜 , 我聽見了自己柔弱的呼吸

今 , 遺下悵惘與哀傷伴我進入眠夜
閉起疲倦的雙眼 , 我還是看見你不能抹滅掉的笑容
我究竟 , 還要在這裡徘徊多久 ?
我究竟 , 仍要在這裡停滯多久 ?
什麼時候 , 才能夠走出來 , 嚐嚐屬於我的藍天與白雲…
我怕到時候 , 我已經再沒有能力了…

我最大的希望 , 不是要與你一起 , 而是看見你可以得到的快樂 ,
畢竟 , 我心中只有你 , 我只為你而爭取 , 義無反顧為你作無條件的犧牲 ,
女生總是如此 ,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付出 ,
甚至可以放下一切 , 也在所不辭 ,
積極的甘心情願的去展開一場沒有把握的追逐 ,
根本沒有人可以保証我一定不會受傷 , 不會遇上瀕臨懸崖般的危險 ,

有時候 , 對自己說 ,
如果不曾遇上你 , 那麼在這個時候 , 我可以安心的輕鬆的入夢 ,
如果不曾知道你是誰 , 那麼我不會因為要愛著你而背起沉重的負擔 ,
如果不曾凝視你的眼神 , 那麼我已封閉的心怎麼可能失去城池 ,
因為太愛你 , 我將埋怨恨恨的忘記 ,
只知道 , 我不能否決自己內心想說什麼 ,
如果…
我不在乎你 , 我又怎會痛 ?





昨天太匆忙忘了補了...

這不是我寫的~ =P

樓下幾個男孩.. sorry~^^a


留言

  1. 好多好多的如果啊。
    如果沒有如果的話,
    人生或許就少了惆悵囉!
    但也少了酸甜苦辣。
    什麼時候發現了自己習慣說如果,
    什麼時候就開始準備成長!
    雖然妳現在沒有力量,
    但相信我,
    妳的力量不曾消失,
    它只是在一個妳找不到的地方休息。
    有一天妳會突然發現,
    妳所走出來的框框只是自己堅持而己,
    只需要幾秒鐘,像推開沒有鎖的門一樣的簡單,
    甚至不需要自己的力氣,就可以推開。
    回頭再來嚐只屬於妳的藍天和白雲,
    這時候的妳雖然背載著沉重回憶,
    但是妳,會不再是框框內的妳。
    將會是成熟「一點點」的妳。
    我很期待妳也走出來唷!
    這片天空是屬於有勇氣有力量的人!
    不用拉妳,妳自己走得出來的!自己看著辦吧!

    回覆刪除
  2. 女生總是如此 ,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付出 ,女生總是如此 →其實男生也一樣.....

    回覆刪除
  3. 是哪一個幸運的男性朋友阿?
     
    呵呵~
     
    要對TIFFANY好一點唷!

    回覆刪除
  4. Tiffy.......
     
    女人要学会保護自己、不要只是単方面的付出、付得越多傷得越深、
    如果.........的結果往往是........不実際的。
    肯定.........的結果才是...........実際的。
    愛在行動比愛在心里更実際、愛字有心、愛的人有心、被愛的無心、
    愛的人有行動、被愛的却無動於衷、這種人我們要放棄!
     
     
    。。。。孔雀の心。。。。

    回覆刪除
  5. 其實Tiffy~
    在乎的是念念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想我們所想要的也是那一份期待和等待吧 而不是只當那一份備胎

    回覆刪除
  7. 這幾天都沒有上來看看我可愛的Tiffy,最近在想什麼最近過的好不好呢!?sorry~
     
    對了,我已經把可愛的pig圖案給存到我的電腦裏了,我真的很喜歡妳製造出來的圖案哦!!
     
    18日剛搬完家後,行李要整理,不夠的生活日常用品要添購,加上白天要上課,所以每天下午回來住處前都會先到超市報到,一點一點的買,當然還有食品囉。
     
    一個人的生活真是酸甜苦辣都有,每天的點點滴滴其實也記戴不完的,Tiffy想家想媽媽的心境,竺竺姐姐很能體會的,不過妳要加油喔!!我相信妳的媽咪和家人也是很想念妳的,希望妳讀完書能早點回到台灣的。因為竺竺的媽咪也是這麼想,最近發生了點事情心情也是down到了谷底,打個電話給媽咪時,很丟臉的都哭了,可是我知道我媽咪比我心裏更難過。現在偶爾電話聯絡,如果有上線時,也會用msn聊聊天。
     
    我們要彼此打氣加油喔!!然後在台灣相聚,嘻~~~~

    回覆刪除
  8. 你上面的猪猪很可爱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