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北鼻..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你喜歡我嘛?

我剛出生耶!

在今天早上的台灣時間的九點28分唷

我還包著尿布唷..

可是我沒有馬麻跟把拔..

誰要來領我回家呢ˊˋ

 

5 則留言:

  1. 我要認領~竺竺我最愛粉紅色,也很愛PIG的說,呵呵
     
    真的真的好可愛哦!,我做牠馬麻吧~嘿嘿

    回覆刪除
  2. 有迷有多一隻ㄚ@@?  我要養在我房間>"<  一個人太孤單了ˊˋ找ㄍ伴陪....
    可是他一定要愛乾淨唷>"<  不口以 "噗噗噗"  亂便便= ="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来这里哦
    蛮喜欢这里的
    很温馨的啊
    会关注你的~~

    回覆刪除
  4. Hey its me again!! yes can u gimme the mp3 version?
    and i like this song thats playing now too!
    do u hav a lot of piano songs?
    neways, my email is dash_87125@Hotmail.com if u need it.

    回覆刪除
  5. 嘿嘿..那第二隻就是我的嚕^^
    因為我跟他一樣都較"愛睡的豬"
    嘻嘻~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