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誕生了!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的假日,Jeffy說我給他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很輕鬆的樣子,
是阿!
因為有好多作業要交阿,所以不可以relax!!
可是今天的我根本一點書都讀不下去,又不想跟人家聊天,因為比較熟的朋友都要準備考試了阿,而想要聊天的那個人又不在
也不太想玩部落格,因為...沒心情,加上不知道要寫什麼,我今天不想做Assessment,因為就是做不出來!
很多人都叫我今天放鬆心情,不要想做功課囉!
所以...就很順大家的意,哈哈...
下午呢...就在畫孫悟空,過沒多久...
哈哈...我的孫悟空就出爐啦~


雖然說我的確什麼都不想做,可是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就讓腦袋放空,所以就還是開啟photoshop軟體,就算不做作業,也要做一些練習或是有意義的東西.. 不要浪費時間.. 而也因為這樣,他就被我"生"出來了..
可愛嘛~^^
哈哈..

3 則留言:

  1. Tiffy へ.....
     
    Thank u. I read it and reply already!
     
    ......孔雀の心......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monkey king...圓滾滾的...跟某人小時候有點像呢!
    別忘記下次畫隻可愛的豬唷^^a

    回覆刪除
  3. 妳真厲害,這麼可愛的monkey也能讓妳畫出來,佩服佩服。
    這陣子學校比較忙,就比較少上線了,只有偶爾上自已的網誌留留言,看看大家的近況…
     
    妳呢??還OK吧?難得的假日就是給它放輕鬆,不想做功課就別理它了,呵呵
    昨天是竺竺我們第一天正式上課,但是仍然還沒有真正開始的感覺,這二天得好好的休息,準備迎接星期一的真正的學生生活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