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到底為誰而活?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身為女人,
 
 是不是都是愛美的,
 
 為了美麗,
 
 可以在寒冷的冬天裡,
 
 仍穿著火辣辣又短又吸引人們眼光的服飾,
 
 為了美麗,
 
 可以不怕痛楚的穿著高跟鞋,
 
 只為人們能對美麗的雙腿注視,
 
 為了這些無聲的讚賞,
 
 你寧可感冒,
 
 寧可讓自己的腿不舒服
 
 女人,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活的不像自己,
 
 就是身為女人存在的意義嗎?




Tiffy怎麼突然這麼寫
因為Tiffy昨天穿馬靴出門,Tiffy原本就不喜歡穿高跟鞋出去,因為只會傷了Tiffy的腳,Tiffy開始納悶: 我只偶爾穿幾次出門,那麼那堆每天出去都穿著高跟鞋的女人怎麼辦?那些喜歡穿著高跟鞋出去跳舞的女人又怎麼辦?,她們心底到底怎麼想的?
到底是美麗令她們穿上,還是穿起來真的舒服了?

2 則留言:

  1. 女生~你到底為誰而活~~
    這個嘛~~~我覺得這沒有一定的答案
    如果要說的深情一點的話,就是為了
    要和最心愛的人相遇而活~~

    回覆刪除
  2. Tiffy
     
    我很同意Ichitaka的説法!
     
    。。。。孔雀の心。。。。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