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ya.. I back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昨天晚上不知道在發什麼牢騷

      我知道最近眼睛都很酸痛 = ="

      我又離不開電腦!!

      天知道我不是在玩遊戲在混阿~ = =

      三大projects要完成,上課碰電腦,回到家還是碰
      電腦

      眼睛不酸才怪....~"~

 

      眼淚洗眼睛!

      是的..昨天晚上我哭了 = =

      眼淚好像掉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半夜醒來我也跟念念一樣上演一次心痛事件=_=||

      這是什麼阿... 真的超痛的說.... ><"  念念... 你
      上次也好痛好痛..  我現在也好痛好痛...><"
      所以說呢..睡 = 沒睡嘛.. 因為肚子痛成那樣子我
      怎麼睡的下去!!

      既然沒睡好,那也就算了~ 早上一起來還沒吃飯
      就已經差不多在反胃了...在洗手間乾噁了半天...
      = ="

      幹麻阿我...我下午還要考試耶...

      眼睛跟肚子別鬧我了..

留言

  1. Hey, im just visiting through a friends msnspace,
    if u get this, cud u tell me about the background music u hav?
    ie. song name, artist etc..
    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