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Tiffy is going to walk away from av8d's life.

Tiffy feelin' like not Tiffy

Tiffy is weird

Tiffy is..

 

4 則留言:

  1. 妳是不是又在鑽牛角尖了?想事情又想到不好的地方去了!! 放鬆心情 日子會更好
    在妳的身邊 有很多人陪著妳的

    回覆刪除
  2. @@ 你是怎麼了~~~煩腦太多了~~~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

    回覆刪除
  3. hi hi~~
    好久沒來了~
    你還好嗎?最近好煩喲~~又要考試了
    今年ㄉTEST MARK都要算分唷!!
    喔~~我真ㄉ是毀ㄌ="=~~
    大家一起加油吧~~
    警崩ㄉ神經真ㄉ要休息一下
    不然會short circuit ㄉ!! 哈哈~~^^

    回覆刪除
  4. ┴oooo┬┴┬┴┬┴┬oooo┴┬┴┬┴┬ ┬(踩)┴┬oooo┴┬┴(個)┬┴oooo┬┴ ┴ \_)┬┴(腳)┬┴┬ \_)┴┬(印)┴┬ ┬┴┬┴┬(_/ ┬┴┬┴┬┬┴(_/┬┴┬
     
    我又來了~
    留個腳印讓妳知道我又來看妳囉!!怕你忘掉我.哈哈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