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休閒餐廳__法蝶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台中縣郊區有家法國餐廳—法蝶。


走進法蝶,如置身於法國的莊園,


建築物是南法風格,庭園、綠樹,


及帶有香味的新鮮空氣,一下子就提振了我的心情。


酒桶山的綠野真好!風景真的很美!



 


 



電話:(04)22766060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09:30全年無休



交通指南:


1.台中中清交流道→太原北路→勤益技術學院 (左轉)→


  一江橋(直行)→頭汴坑(直行)→蝙蝠洞(左轉)→茅埔(左轉)→酒桶山


2.台中市東區→樂業路(直行)→太平市東平路 (直行)→


  一江橋(直行)→頭汴坑(直行)→蝙蝠洞(左轉)→茅埔(左轉)→酒桶山



 
                ◎◎過了一江橋後都有『法蝶』路標喔!!!   車程約30分鐘◎◎


留言

  1. 恩!很棒的樣子!
     
    我回來囉!週日要上課!週六趕工寫作業~電腦會開!能遇見聊聊吧!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唷~我也想去看看~
    跟最愛的阿那答去一定很浪漫
    跟要好的朋友去應該別具風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