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都不快樂,都很悶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既然大家都很悶..

 

那為什麼不選擇大家都快樂點

 

再怎麼悶.. 每天還是要過日子阿!

 

再繼續悶下去喔....

 

不但會悶出病來

 

會得內傷耶!!!!!

 

快樂點吧...


 
人家Tiffy我都要微笑過日子了..
 
你們全部都要聽我的話快樂點喔~!!!
 
希望在禮拜日結束前,都能聽到你們對我說
 
 
我很快樂

留言

  1. 我好快樂哦!!親愛的Tiffy,
    是發自內心的哦~~耶!!
    hAPpy eVErYDay yO!!!! ^-^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快樂。可能是生病了吧,搞的整個人都不是很舒服。不過還是希望妳天天都快樂......

    回覆刪除
  3. 嗯嗯 確實每天過的日子都滿悶的說
    日復一日又日復又一日的過
     
    可能太久沒出去外縣市走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