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滋味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那一天,你問起

 

我可以給你幾天的考慮時間,請你給我一個答覆好嗎?

 

我沉默了...

 

摸不著心底的納悶著

 

我到底該怎麼回覆你

 

我明白也瞭解我不用想很多

 

 

等待阿...

 

等待是多麼折磨人的事情阿

 

雖然偶爾等待帶點甜味

 

吃到最後總是苦的

 

因為你不知道這樣子漫無目的的等待要等多久才會知曉

 

或許

 

等出來的結果又是讓人傷心的

 

 

自己亂寫的..勿怪

 

 

5 則留言:

  1. 真的會是讓人傷心的嗎@@ 或許不一定吧,凡事往好的結果去想 這樣會比較好些

    回覆刪除
  2. 嗯,来这美丽空间一游,感觉心愉,微笑挂上了脸颊。阳光的味道,带着春天的讯息,想必是美好的一天。
    有望多来造访,共享音乐空间,如果满意,还请投票加分。
    http://wgs.gotop100.com/in.php?ref=119
    谢谢啦!

    回覆刪除
  3. 等有開心的時候.好凍呀.小心身體...

    回覆刪除
  4. 但是 只要 结果 没有出来就还有希望。
    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寄托吧……

    回覆刪除
  5. 等待,感覺酸酸甜甜的...
    親愛的Tiffy我們一起期待美好的未來吧!
    願一切都將幸福圓滿。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