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線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我像是那一被吹斷的風箏

 

   我乞求你捉住那條風箏線.....





不想再被吹走
 
我像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孩
 
可是我不想這樣
 
因為我聽不到 看不見 嗅不著 快樂
 
感覺好像是斷了翅膀的天使
 
有點寂寞
 
徬徨
 
當我想要擁抱的時候
 
你在哪裡?

5 則留言:

  1. 當妳需要擁抱的時候,即使是斷了線的風箏,天空也就是我的懷抱...
     
    當我緊握住那風箏線時,綿綿的思念,希望妳不要多愁、希望妳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緊緊抓住
    再也不讓妳讓風把我親愛的妳吹走
    不能吹也不許吹
    快樂,直都在妳身邊
    好好尋找,好好把握
    斷翅的天使也可以讓自己變的很快樂
    但,妳不會是斷翅的天使
    莫寂寞,莫徬徨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在妳身旁
    無時無刻都在妳身旁...............

    回覆刪除
  3. =) ..
    hang in there, you can do it
    besides.... look at the ppl around
    u ain't along ..2 cute guys reply u already..
    and there is me.. haha.. yeah..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but supporting u mentally
    don't u always say da "don't worrie, be happy"
    hee...*^_^*

    回覆刪除
  4. Hey~! 你的部落格好PP噢~
    我是来自海峡对岸的..在我这边认识很多台北的朋友耶..
    我很喜欢台北!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TIFFY,
    我也會給妳溫暖的擁抱~
    不寂寞不寂寞~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