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の心情♪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或許我有好多話想要說出來,或許又沒有什麼話題好講,好煩好煩好煩的我阿...滴兒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阿...好想他們喔><

 

當了你的五個禮拜又兩天的同班同學,前一天還在鼓勵自己一定會好好學好這門課,今早卻帶給我一個無敵超級霹靂的壞消息...你要換班級不上課了... 我很失望,因為我還想當你的同班同學~"~

 

我知道我應該寫些什麼,卻總是提不起勁,是日子過的太平凡還是腦袋空空無任何思緒?

 

最近很忙,忙著考試,忙著跟著進度,忙著...忙著煩惱

 

今天下午寫了一封信給MSN SPACE電腦技術人員,跟他說明了我不能編輯我的個人資料

很快的,傍晚一回到家,便有個人回封信,我覺得他們很NICE   雖然問題還是好像沒解決成功  

 

最近很多知識+的網友跑來問我關於MSN SPACE的問題,我很少在這邊寫教學,不過...如果真的必要的話,我改天在來寫好了...你們希望我寫嘛?^^

不會給我很大的麻煩跟困擾啦.

幫到大家就好了^^

3 則留言:

  1. 打擾妳 不好意司  請問有沒有空幫我翻一下英文  可以的話寫信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 可以不要忙著煩惱嗎?

    回覆刪除
  3. 用最好的心情,面對最壞的事情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