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ecome 1 天生一對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雖是讀書天,我和Annie選擇下午的時候一同去電影院觀賞新上映的天生一對,台灣好像是在3月10號上映,想看此片子的請不要看這篇文章....已經很久沒有看電影了,不知道距上一次到現在有多久沒有這麼social了? :)


劇情簡介:
野心勃勃的廣告公司客戶經理梁冰冰(楊千嬅飾),一向生活無拘無束。一晚她在酒吧內遇上專科醫生V仔(任賢齊飾),兩人纏綿之際竟被V仔意外發現冰冰乳房有硬塊。結果醫生證實她患有乳癌,冰冰大受打擊,深恐自己失去一個乳房,一定沒有男人再愛她,結婚機會就此煙滅。

為求看到一線曙光,焦急的冰冰遊走大街小巷,尋遍各種隱世醫術,但結果令她啼笑皆非。而V仔經常利用各種方法鼓勵冰冰,二人由鬥氣冤家變成互相開解的知己。另一方面,她亦碰上性格害羞但擁有悅耳歌聲的少年昇平(側田飾),並極力鼓勵他參加歌唱比賽建立信心。

既要面對公司內的激烈競爭,又要排解好友間的感情糾紛,冰冰苦惱非常。面臨是否進行手術的抉擇,冰冰忽然對愛情與人生都得到一番全新體驗。
  • 天生一對 官方網頁












  • 用最好的心情,面對最壞的事情

    這是當冰冰來到V仔的診所時,一張V仔的照片上面寫的句子;我覺得這個句子寫的很好,在面對多麼困難或是多麼糟的事情,我們都不該自暴自棄,換個方向思考,轉個彎,我們也會找到方法的,還有一幕是當V仔帶冰冰去友人家的時候,該友人的老婆也是因為先前得知有乳癌,讓他們感到崩潰與無助,但是她們還是熬過來了,勇敢的接受事實,其實,人生還是可以活的很豐富很快樂的,幾乎那一大段她們的對話內容,我都覺得好重要,這部電影是一部關心女性乳房健康的公益作品,宣傳的是正面的健康議題,不但是給予大眾一些婦女的保健知識,他更讓我們知道,我們該積極的樂觀的面對我們的人生...



    音樂部分

    有一幕,冰冰想要燒炭自殺,但不成功,在她走回家經過


    火車站的時候,聽到昇平(側田飾)在唱歌,那一幕,那一


    瞬間,那種感覺,好深刻,眼淚又要忍不住落下(ㄟ...我沒


    有哭啦..眼淚只是在眼框內打轉而已..)


    那首歌You'll shine again, 他唱的時候,感覺超棒!


    大家其實可以去聽聽看! 歌名是You'll shine again




    電影中的側田蠻好看的喔~^O^
    尤其是在錄音室唱You'll shine again這首歌的時候,感覺超好的
    Tiffy即將分享一下這首歌的MV給大家聽聽
    如果讀不出來請點我看MV


     


     


     


     


     


     


      

    等影片讀好檔,此圖片將變成為MV影片檔

    留言

    1. 好像不錯看...可是我應該不會去看吧...因為...自己去看挺怪的~

      回覆刪除
    2. 怎麼了?心情又不好?我要回台北了...這樣我會擔心妳...

      回覆刪除
    3. 恩.....我還是住在跟你同一棟大樓ㄇ?
       
      開學後就很少跟你聊天拉...
      好像有很多是想要跟你講..
      but don't know where 2 start
      恩恩...就這樣ㄅ

      回覆刪除
    4. 好想看哦~~!!
      我要去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