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ng..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Gee....I spent three hours working on the sheet with HTML and CSS and still cannot see the result..
Wonder what's going on= ="

Man...
Gonna keep working..

Gotta go to library to study tomorrow..



以前寫blog的時候,毫無限制,可以隨心所欲的寫,給不認識的人看到了也沒關係,心想著:反正你們又不認識我,現在不可以了,寫blog好像是要寫給特定的人看的,好像再也不是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寫什麼就會有批評,
變質了的blog..

停下吧...

可是又好捨不得,畢竟經營了一年的blog..有感情了,想走卻走不了了...


我想重新開始,我不想要有限制了,這只會讓我覺得我失去自由..
我連一個自己想發表想抒發的地方都沒有...


I need a space to breathe

I need time to think

It seems nothing belongs to me

I am all alone...


6 則留言:

  1. 妳就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妳真的認為不愉快 讓妳不自由 那就不要在用了吧

    回覆刪除
  2. 寫這個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呢?

    回覆刪除
  3. 妳怎麼了?
    好像不快樂?why?

    回覆刪除
  4. 》仁: 不行..我會想寫..= =
     
    》小黑: 這個嘛..理由很複雜.. 有機會在跟你說唄
     
    》書: 沒有啦..我沒有不快樂了啦..
     
     
     
    不用擔心啦~ ok?

    回覆刪除
  5.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想一下~當初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現在卻不想寫了~
    找出源頭來~也許,妳也可以找到一個讓自己不再煩部落格的事!!

    回覆刪除
  6. 有空我總是近來逛一下(我是新生),你的部落格太豐富了,我每次來都是開心的離開,因為你分享讓人好開心,但今天逛到這,原來你也有這般的思緒困擾你,心有點捨不得,痛痛的~因為我每次都開心的來去卻不知你有這般困擾,我好像踏在別人.....心裡~;記得下次有啥煩憂,要以自己的心為重,要〝開心〞要〝幸福〞因為我覺得這最珍貴,有很多時刻只有自己能給自己快樂與自在的心,有時的苦別人無法深切感受,更無法替代你承受苦悶,所以你的開心,才是所有來到這裡的朋友,對你最期盼的分享,小女孩~你要給自己營造更多幸福而不是忽略了自己的心喔~加油!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