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愛是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愛是...
Love is..

兩個人願意從一無所有開始
to start with nothing

愛是...
Love is...




寂寞的午後,
春天的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
懶洋洋地灑在桌上...
在傾訴的瞬間,
我看見彼此的靈魂,
冷漠而疏離地望著
可是在一剎那,
它們卻又那麼貼近...
我感覺到陣陣輕柔的風在空蕩蕩的房間穿梭!

相信愛情嗎?
愛情是存在的,
可是卻無法永遠...
沒有愛人的時候是寂寞的
可是捨棄了愛情,
卻可以自由地呼吸~
而我們都不願因為窒息而放棄了自己


留言

  1. 看来你应该住在国外的吧.......................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愛情是存在的,但是愛情同樣也是殘忍的。有時候以為已經得到,但又不是所想的那樣。妳喜歡愛情嗎?? 我很喜歡,我喜歡愛情所帶來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Cute  &   Romantic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4. haven't talk to u since forever, wonder how's everything...
    i have midterm this coming week, wish me luck....
    and dude...take a good care of urself yo..
    get some sleep, and eat more..
    n...these 短文 are sure deep...
    @@... oh yeah.. i like the back ground music..
    they r so... chill...but at the same time.. sad? lonely?
    o well.. yeah.. me wish u the best
    we should catch up sometimes..
    peace out~!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這篇
    包括文章內容跟背景(是叫"背景"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