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問題第二波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2005年過了...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我不知道二鍋頭是什麼..
3*描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囧的意思是....?@@
4*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當個樂觀小小孩.. 明天會更好
5*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做沒做過的事情
6*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oh~ man! again?!!!
7*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嘛?@@ ㄜ...
8*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感性
9*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嘿嘿嘿嘿.... 不告訴你咧~
10*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痾..我想是會的吧!!
11*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我覺得我都會達成我的夢想.. 所以我沒有害怕
12*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the moment
13*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不是~"~ 你是嘛
14*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就說不是了嘛...
15*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看第19題
16*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黃英倬 XD
17*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兩個都選
18*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i dont know..
19*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選愛情和友情吧..
20*你喜歡的藝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不希望他當藝人即使他不會知道我
21*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我不是風扇 ... W-inds fan..
22*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放屁就放屁嘛~ = =" Do you have problem?
23*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No Music No Life
24*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沒讀好書
25*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爸爸媽咪 Thank you and Love you
26*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小時候~ 天真無慮的生活
27*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ㄟ..還好吧~
28*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我要.... 我可以隱形.. 就像那種.. 超人特攻隊裡面那個女生阿!
29*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恩...聲音吧~! 很多人說很甜阿 哈哈哈...
30*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100分飽
31*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格?[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cosplay? 我不玩這個...
32*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恩..有點= =" 不過我盡量喜歡啦~^^
33*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玩偶遊戲
34*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外拍? i dont know ne...
35*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現在卻在交往(複合的)的人,你會怎麼選?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跨無...
36*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擁抱~ say 嗨
37*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心裡開始森林小火..外表表情絕對看不出來.. 可是行為可能有點.. 不一樣
38*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我不知道這個... fun?@@
39*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不好..
40*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沒有..
41*你最想在哪一個月份結婚?[出題者:1.6公分的性感]
只要不要在12月1號結...其實..Oh it's ok la~
42*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出題者:靜子梳子]
I miss you~
43*喜歡哪個季節?[出題者:小真真]
秋天
44*吃飽了沒?[出題者:Q仔 !!]
é‚„æ²’
45*如果真的要自殺,要怎摸死?[出題者:丸丸]
愛死.. = =" wth..
46*熱不熱愛體育和康輔?[出題者:賤兔]
不熱愛
47*你現在在想什麼?[出題者:黃魚魚]
這怎麼那麼長阿..
48*你曾經為了什麼而淚流不止?[出題者:康死魚]
秘密
49*敘述一下你今天過的怎麼樣吧?[出題者:雁子]
熱....
50*愛與被愛選擇什麼?[出題者:狗狗]
被愛 (甜咩)
51*會想在過一次昨天ㄇ?[出題者:兔兔]
不會耶..
52*最近看過什麼電影在哪看的?[出題者:princess]
最近喔..什麼電影... 恩.. 哈利波特? 跟annie看的
53*你生日時,會想收到什麼樣子的禮物?[出題者:大笨姵]
恩... 不清楚.. 我光想就很滿足了... XD
54*你覺得朋友和喜歡你的人還有你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最能感動你? 三個都要寫︿︿[出題者:品]
為什麼一定要說..!!! 不說咧~~ :p
55*今年 你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出提者:呆呆臻]
我6號要上課了耶~ 放假放到終於要上課了~ 喔耶~
56*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已經是無法自拔的那種,但是當你告白成功機率只有不到10的機會這時你會選擇繼續默默愛他,就算他不知道你愛他還是會選擇告訴他讓自己面對這殘酷一切而你此時也會得到解脫...所以請回答會告訴他還是不會???〔出題者:嚕嚕米〕
不會! 他快樂就好
57*認為網路上會有真正ㄉ愛情ㄇ?[出題者:狗狗]
會吧~ 不然怎麼那麼多網路上的交友阿.. 不然就會結婚阿..等等等的
58*愛情在你心中佔第幾位,再之前的是?[出題者:阿幸]
3.. 在之前是.. 2 阿 還有1 阿
59*力宏的專輯去7-11預購了沒?[出題者:wesi]
沒有... 如果這裡有賣就是miracle了
60*如果尼的超要好的朋友和尼超喜歡的人 ‥ 2個同時溺水ㄖ ‥ 尼會選擇就誰 ? 【不准說2個都救】
超好的朋友 ^^
61*為什麼每天都會被自己帥醒 ? [出題者:甩尾]
蝦咪喜『帥』醒..那我是女的..有『美』醒嘛? =..=
62*想像彗星撞地球時,你正在幹麻?
看撞的過程...(é
›»å½±é˜¿)
63*有了女朋友,還會看A片嗎?
我是女的.... 我有女朋友還會看a片嘛? 不會!!
64*聖誕節和跨年你最希望待在你(妳)身邊的人是誰?[出題者:H]
喜歡的人囉
65*有來這網址看看嗎http://www.wretch.cc/blog/twinspenny [出題者:裴鼻]
沒有..不過現在有了!
66*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或是你喜歡的人,有哪個是你最難忘記的嗎?﹝出題者:昭昭﹞
有
67*喜歡哪些樂團???? [出題者:呂小胖]
blue, westlife, ... i forgot
68*2006年的願望囉?[出題者:Green] :
讀書well + work well
69*說出自己出生的地方和日期?[出題者:胖胖哈]
雪梨 12月1日
70*最喜歡的一首歌? [出題者:安達]
目前是..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71*喜歡五月天嗎?(出題者:冰冰)
還好
72*可以吃飯了嗎?(出題者:Free)
還不可以
73*手酸了嗎?(出題者:Amulet)
有點
74*請推薦一部你認為非看不可的韓劇。[出題者:史丹汀]
恩..... 浪漫滿屋~^^ (不過腦中一直想著紅豆女之戀...)
75*有什麼話想跟這個串聯活動的創始人講? [出題者: Tiffy]



I guess I am turning bit lazy and tired.. from what I did recently! LOL!! What I've done? I dont know~ I guess I am tired for no reason... get too hyper from the news when I finally get to whatever the course I wanna study.


OK! 以下五位幸運人士將是要做這個串聯活動的人,第一名是書、Monica、Jeff、Justie跟保留                                                                 By Tiffy

3 則留言:

  1. 妳怎都沒有回我的信????  還有東西妳有寄了沒有?  妳都沒有回我   寫封信給我  至少讓我知道一下

    回覆刪除
  2. 唉...我失恋了.好奇怪,地球是长方形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