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 Valentine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別問我情人節跟誰過了~~不過不過情人節~~但是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Love is forever

Love has no boundary
 
Here I wanna 

Thank you 

Glad
...
Glad I have you besides me

6 則留言:

  1. 什麼?什麼節?
    元宵節!哈~祝你元宵節快樂!
    不是?2月14日?
    我的私人日曆裡2月14日是平淡的阿!
    不管什麼節?我可不願意跟我快樂的心有過節呢!
     
     
    許...一個情人...
     
     
    never...

    回覆刪除
  2. 不過不過~
    等妳回台灣我們一起過!!~^^

    回覆刪除
  3. 情人节要到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乐吧.
    就是希望如此而已.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一個人過節也是滿有不一樣的味道 ,昨天去坪溪放天燈 寫了一大堆 也有幫妳寫了很多 主要是希望妳可以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順利還有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妳現在有男友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