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滴兒念念滴~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分格線

【音樂撥放:他約我去迪士尼 暫不撥放...聽說把人嚇到了^^"】
滴兒ㄋ一ㄢˇ ㄋ一ㄢˊ~

很高興滴我和你認識有差不多五年的歷史,你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有緣能成為你的好麻吉真是我這一輩子最最最最快樂的最覺得幸福的一件事情!   希望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我最最愛你嚕~

每一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幾乎都有你的作陪,可是換你過生日的時候,身為好麻吉的我,卻沒辦法陪在你身旁,唯獨一年我們都在台灣的時候,我把禮物送到你家,但那並不算是真正的跟你慶祝!雖然知道你快樂、幸福就是我最最最快樂的事情了! 不過~^^ 我還是想跟你一起過生日! 我相信有機會的~

這篇blog是特別篇,I write this for you!



With a lot of  and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1 則留言:

  1. 開心到想大叫跳起來的大小孩2006年1月6日 下午11:33

    親愛的,
    妳把我感動的西哩嘩啦滴~ T.T~
    謝謝泥的心意~弄得很漂亮很夢幻很...念念。
    真的很喜歡~~而且又配上我愛的音樂~好用心!
    厚~~好愛妳~*抱抱親一個))
    希望以後我的生日能夠有泥的陪伴唷!^-^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