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ssing you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I'm missing you
Girl even though you're right here by my side
Cause lately it seems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is growing too wide ...


我很想念你女孩,
即使你就在我的身旁
因為我深深感覺到
你我之間的感情會開始漸漸變淡

我真的好怕你說我們之間已結束了
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

但如果你的心已不在我身上
請不要假裝你還愛著我
假如你對我已沒感覺
我無法再繼續活在這樣的生活裡
因為我將為你獻上全世界
你說的一切我將言聽計從
但是我不會要求你留下
我情願獨自離開
 
 
你說你愛我
但寶貝,有時候
你只是說說而已
並不是真心的
若是想對我說些什麼
請不要埋藏在心底
讓我聽到

我多麼希望我們可以再一次在一起
但我對挽留你卻已無能為力 我無法改變你的心意




突然翻開了CD本,找出我最愛的Westlife歌曲


反覆的聽著If your heart's not in it


心中多出許多感觸,可是卻寫不出來


就讓我在此刻,靜靜的聽著情歌吧


不想做什麼,闔上雙眼


讓心沉澱一下....


 


 


By Tiffany 24/01/2006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