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記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話說,今天早上突然驚醒,因為又做惡夢啦!! 這次的惡夢非比尋常,點解咧?

哦~ 因為呀... 我夢到我是個胖子呢!!! 我夢到我穿高跟鞋會被人家笑耶...><"

噢~ 買尬滴...>< 那ㄟ阿ㄋㄟ...

我還夢到我的肚子突然冒出一大堆游泳圈  awe..還有點下垂的感覺...哇...現在想想 let makes me feel sick...

阿是怎麼樣~~昨天不過吃了兩碗半的炒飯而已呀... 降子就讓我作夢..好恐怖呀~~

射手女絕不做fat girl啦~





剛剛看到壞消息,《2006/1/13
已經過濾<A name="">跟"target=_blank",所以"月曆"跟"選單"開新視窗"將會失效》

MSN未免也鎖太多了吧..嗚這樣..噢no~

放空ing... 

 

9 則留言:

  1. :☆≣★☆★☆書☆★☆★≣☆2006年1月15日 下午5:35

    呵呵!

    回覆刪除
  2. 夢跟現實往往是相反的 ..........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
    妳過的很好...........也很幸福 有很多人關心著妳

    回覆刪除
  3. 妳那個表格 真是有夠酷ㄉ!!
    下次交我一下唄!!

    回覆刪除
  4. To 書: 這樣不好笑啦...萬一真的成了胖子就不好了....

    To 冠仁: 你每次都碼降子講....= =

    回覆刪除
  5. To 小黑: 你要那個表格呀... 要我教你呀...
    你乾脆直接複製過去算了~^^
    然後在改裡面的內容..跟連結! 這樣比較快點~~

    回覆刪除
  6. target=_blank为何不能用.T.T
    这样不是很麻烦嘛...
    这样以后LINK要按ctrl..
    很麻烦.......

    回覆刪除
  7. 就算妳真的變胖 還是有人要..................... 感情是一輩子的 也是用心的

    回覆刪除
  8. 變胖~不錯呀~~看起來肉肉的~外加抱起來有滿足感~~
    哈~不過妳太瘦囉~~要胖一點啦~~生怕風一吹~妳就被穿走的說^^

    回覆刪除
  9. 一個滿有趣的夢唷~^^"
    但是我想妳會克制自己不會變得胖胖的啦~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