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晚上八點多的火車,前往WaterFall的站, 突然在中途停車,聽說前面車廂發生了什麼事情

 『暴動...』

有人的頭流血了....

okie...好的很....

十分鐘...二十分鐘...

大家開始不耐煩起來,有的開始拿起手機努力的SMS給他人,有人走去前面車廂問車長火車的狀況

過了五分鐘,報馬仔回來了,並告知所有人他所問到的事情,不一會兒,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火車一路上走走停停,終於... 他在一個小車站停下,車長告知請所有旅客下車,並轉到另外一月台等車, 那麼..這部呢? 一堆人趕著跑去其他月台,幾乎是把人擠出去火車的..有婦人不小心腳踩空,差點掉在火車門檻跟月台之間,一位好心的先生及時扶一把,這位婦人才沒有受傷,不過他突然的尖叫倒是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晚上,回家的路上,因為火車的關係...所以從很遠的地方一個人獨自回家..

黑悽悽的什麼都看不到,樹很多,他把天空遮住了,陪我的..只有貓頭鷹

之前經過shopping mall..的時候 霓虹燈 好多中國人,彷彿自己在台灣的樣子

那條回家的必經之路,原來晚上看起來是格外可怕,都是住宅區... 可是看起來好像沒人住

因為看到她們窗戶都是黑黑的,一點燈光都沒瞧見

有一棟房子,前院早已雜草叢生.. 加上夜晚沒有燈光的效果.. 看起來特別嚇人

一陣冷風突然從我右邊吹來,我突然可以感覺到左邊那户嚇人房子有〝人〞靠過來... 快要接近圍牆 似乎是要跳出來撲向我.. 我越走越快..  可是頭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往那屋子看,最後走的比較遠了..可以定下心了的同時,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情...

有許多大樹的行人道,什麼人都沒有, 我怕 害怕 緊張

不停的往回看,不但怕被人跟蹤,我怕有人從後面抱我

 

不...不可以在想了...

大腦不斷的重複這一句話;快步回家..

 

冷.. 

不知道是大病初癒 還是真的變天?

我感受不到溫暖的氣息..

3 則留言:

  1. 我的網站改址了!

    http://blog.yam.com/withoutboundaries

    有空來逛逛!
    還有祝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自己一個人出門時 要小心注意安全 沒事就早點回家比較安全,有時候沒有人陪著妳時 自己就得要提高警覺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我最擔心妳的地方~
    常常,就只有妳一個人出門~
    而沒有人陪妳,我怕~
    出事情~我沒有辦法承受事情的發生~
    所以~不管如何,在妳外出的時候~
    請求妳可以找個人陪~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