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名人像你?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好像是昨天吧,在╮(╯▽╰)/夢與天堂の空想世界~那邊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這是抓出你在照片上的臉型,分析比對出來,看你長的像哪個名人的網站,網站裡面總共有2400個名人,照片上的解析度越高,比對的準確度也會很高...

 

好奇的我就抓了別人的照片來試試看,

怎麼不拿我自已的照片來試試呢?

因為我會害羞... (# ̄▽ ̄#) 

 

這是Derek跟他的同學的九份之旅 

 


 

結果出來:2400名人中,中獎的有,有名歌手碧昂絲、演員盧瑟莉˙伯爾(Lucille Ball)1影帝強沃特2

 

註解: 盧瑟莉‧伯爾就是那個很有名的一部美國喜劇片『我愛露西』的很甜美很可愛女主角喔!!


   影帝強沃特,大美女安潔莉娜.裘莉的老爸,演過多片電影,例如: 大蟒蛇、國家寶藏、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全民公敵‧‧‧等

 

來玩玩看嘛?  按此Face Recognition進入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