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個人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好久沒有坐下來,與自己獨處了


  泡著懷念的摩卡咖啡


  望著窗外的毛毛雨


  憶起你


  懷念起....一個曾讓我心動的你...



  我的思緒飛到好遠好遠


  想知道遠在北半球的你


  親愛的,你好嗎?

4 則留言:

  1. 哪位呢~~我嗎~~我很好ㄚ~~ㄏㄏ~~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寶貝~
    也許妳該試著靜下來想一下事情唷~
    趁著妳這一陣子放假的時候去想一下妳的規劃也好~
    妳的未來也好~
    或是其他的事情~
    都可以~
    重要的是~找個時間靜下來想一下事情~
    也許~平常想不到的事~
    在妳靜下來之後就會想到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