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我嗎?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那天晚上

            她和他喜歡的男生一起出去
            他跟她說:

            "天氣這麼冷,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

            抱著我好了,這樣也比較安全"

            她調皮地說:"誰要抱你呀!我只能抱

            我的男朋友!"

            他說:"哼!讓你抱還要打手機給我

            女朋友通知她一聲哩!"

            她震驚了一下...心想著...他

            居然有...女朋友了...

            好強又難過的她

            帶著微笑掩飾著心底小小的悲哀

            說:"好呀你打呀!"

            也只見著他真的拿起了手機,

            撥起了號碼

            當他拿起手機的那一刻

            她不知該如何去形容心中那種

            複雜的感覺

            只能說很痛.很痛.很痛...

            .......................
            ........................

            短短的幾秒鐘等待

            真的.真的很痛苦
            .......................
            ........................

            突然間

            她的手機響了

            她漫不經心的接了起來

            只聽見熟悉的聲音說

            "可以抱我嗎?..."

3 則留言:

  1. wow~ a really touching story.. is it real or made up?

    回覆刪除
  2. apparently it's a made up story..
    however... this thing may happen in the reality^^

    回覆刪除
  3. yeah...better learn this one!!
    another trick to win the girl's heart!!
    mu hahhahahha... all thx 2 tiffy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