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一聲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Jeff の錄音被我拿來存起來了~ ok..因為那整個聽起來很好玩呀~ 我昨晚就拿來聽....  我竟然睡覺前忘記關掉.... alright... 那也就算了~ 然後他有一段是『Tiffy Tiffy.....』結果我今天早上竟然會回:『恩?』Oh 然後等我realise....的時候....eh yeah...我就在想.....為什麼我要回答他的話= =+ ooh yeah... da''s right..那是上次的錄音...Jeff的聲音啦...害我以為Jeff真的在叫我呢~

 

◎晚上夢到Derek咧~ 哈哈....  很長又很奇怪的故事啦~ 有機會在跟你們~ 黃姐姐說故事

 

◎今天Auntie Wendy 回台灣囉...~ ><

 

◎等下要跟Annie去一個地方~ 所以..oh! we’ll be back soon囉!

 

=========我是看不到的分格線============分格線看不到我=======

就先這樣啦!! 我回來在寫多點.. 我只是..小小腦袋裝不了太多的東西,所以先記得的先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