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真是忙碌又難受的一天呀... = ="

 

早上被"趕出去"不用說..

 

花了將近一個早上在弄朋友家弄電腦..

 

他幫我修理電腦 我玩他的電腦.. 哈..

 

直到大概下午.. 我們去參加 D-Day of UWS...

 

一路從.. Kingsgrove 到 Parramatta 呀!! 好遠唷~"~

 

幸好是開車去的.. 我突然有點難以想像..

 

如果是我自己座火車去..那我要座多久呀,... 無聊多久..

 

Gosh!!

 

Annie也陪我去唷!

 

而我就像隻八爪魚一樣 吸在他身上...

 

ㄜ...雖然想起來..  這樣的姿勢或許有點難看些..

 

畢竟我人還是在公共場合上...= =+

 

不過...我肚子實在是太痛啦!!!!!

 

頭暈暈的實在是站不穩了...

 

反正..大家不認識我~ Comon, it's ok !!

 

恩恩..就這樣... 等到終於又回到家的時候..大概..七點半了吧...

 

ㄎㄎ..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完沒了.. 好像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似的

 

晚餐也沒吃完.. 吃一半....就倒掉了!! 今年首次把晚餐倒掉... 

 

alright... i admit... i am not that well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