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晕了.....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呵呵呵....

我现在在computer expert 家

因为我的电脑离奇的出问题

MSN messenger 居然不可以login

 

打拼音真的很辛苦

不过我会努力打完一篇文章的

 

Although 我的msn messenger 没办法login

其他都ok   只是...

我对它情有独钟...

so....  unless you open every possible messengers..to find me... otherwise.. for you  i am just like a vanish person...

 

(每次打简体打到最后...就变懒了... 还是英文比较快点....^_^)

 





MSN messenger又好了耶...

 

我是笨小孩笨小孩...

Jet快被我弄瘋了...><"

ㄎㄎ...

好嘛..我滴錯我滴錯..不生氣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