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Day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今天是澳洲的大日子─國慶日!City那邊真是人山人海,不僅會看到許多澳洲人穿戴著印有國旗的衣服,也會看到許多小孩子臉上都被畫上國旗、或是弄個澳洲國旗的tatoo以示" I  Australia"

On Australia Day we come together as a nation celebrate what's great about Australia and being Australian. It's the day to reflect on what we have achieved and what we can be proud of in our great nation.
It's the day for us to re-commit to making Australia an even better place for the future.

我們看到了一堆decorations & activites,不只單單是為了今天的Australia Day也有的是為了中國新年,誰說我們這裡不過新年的呀? 澳洲可是Multiculture耶!!



在一般的雜貨店看到可以自己玩tatoo的澳洲國旗圖案,或者你可以去the rocks 那邊肯定很多街頭藝人或是做生意的,弄上一個或是在臉畫上國旗圖案的,肯定要花錢錢囉....
Just wanna have fun! Who cares that much anyway!?



這很像在電影才會看到的船吼...


大家都開自己遊艇或是做船去玩啦~


幸好今天天氣沒有太熱,有時候有點陰陰的,出去玩還不至於會熱到...暈
再晚一點,煙火的節目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在這一年裡,我要努力向目標前進,我瞧見不遠處,目標在跟我say hello~

3 則留言:

  1. 很熱鬧也很活潑的氣氛

    回覆刪除
  2. 我有寫封一妹唷給妳 記得去看

    回覆刪除
  3. 哈囉 新年快樂呀
    看來澳洲的國慶日還不是普通的熱鬧呢
    台灣現在過節都慢慢的降溫了
    除了一些演唱會外 或者大街小巷的"恭喜恭喜你"的歌
    讓你覺得有在過年外
    一些傳統的習俗都慢慢的沒有了
    像以前一到過年大街小巷的一定要在辦桌
    大家都喜氣洋洋的
    不過至今都沒有像以前那麼熱絡了
    不過親戚間的拜年還是少不了 不管如何 過年萬歲
    因為我打工的時薪高達180 哈哈哈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