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 Plug-NG


- 有問題請留言,轉載文章請愛用引用鍵 -

Window Live Messenger 8.0, 8.1及以上不適用

今天跟Annie去紀伊國書店的時候,在電腦書架上看到了一本書,『@#%︿MSN達人』something like that...哎呀~就是交你怎麼玩MSN啦!!!

裡面不但教你怎麼使用MSN,還詳細告訴你每個功能的作用,這個如果買給meg姐姐或是Annie應該不錯吧! 我拿給Annie看的時候~ 被Annie K了一下 XD

他裡面教的算是還不錯啦,所有能來玩MSN的東西都有說到,連MSN space都有稍微講解一下。

其中,在後面的教學哩,這本書還教你怎麼使用MSN 外掛讓使用者愛上MSN!^^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tuff Plug-NG 他是外掛中的外掛,想要使用該軟體,你得先下載安裝MSN messenger Plus!

還沒在Tiffy家看過該篇網誌的或是沒看過該軟體請至Messenger Plus!觀看或是下載。

 

功能表一

Stuff Plug-NG 支持讓你使用超過五種的表情符號,你若常常玩MSN,你喜歡玩那些表情符號,你應該了解到,當你輸入的內容超過五種自訂表情符號的時候,MSN messenger會有警告出來並且不讓你發表,有了Stuff Plug-NG ,再也沒有這種困擾,你愛用多少符號就多少

 

既然在網路上下載了那麼多表情符號,會不會手養也來自己做一些閃字阿或是符號來玩玩? 偶然發現,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竟然會縮小尺寸,變的不清楚耶! 就算把圖片製成50 pixel X 50 pixel的圖片還是會變的很小,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圖片或是字體變大呢?

Stuff Plug-NG讓你別擔心,這一點都不難!

看! 圖片也放大了吧

 

 

 說是隱藏傳訊息,聽起來像是yahoo即時通在支持的功能,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其實是就算你把該聯絡人封鎖起來,你一樣可以跟當事人說話,只是當事人看的你的狀態會是離線

而你實際上也的確是在線上,不過,= = 既然你都把那人給封鎖了,你還會跑去跟他說話嘛?@@

Tiffy測試過,如果把自己的狀態顯示離線,那還可不可以使用該功能,結果是不行的。

 


每次跟人家聊一聊天,他都好晚才回應,阿他不是顯示在線上嘛= = ,又沒說在忙...吼...到底在做什麼...

如果該聯絡人把跟你聊天的視窗關掉、縮小、你的對話框就會顯示他已離開對話;若是該聯絡人在看另一視窗(就是沒在看你的對話框的時候)就不顯示什麼但是當他點回去跟你的對話框的時候、或是當他開啟你的視窗的時候、還有當他從聯絡人清單上點擊你的名字時你的電腦都會出現訊息提示你

 

呵呵這樣好像別人在做什麼事情你都會知道的樣子XD

 

5月19日更新:

有語言包可以下載喔! Tiffy沒有完全翻譯, 大家或許也想知道其他沒有被Tiffy翻譯的功能,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提供壓縮包給大家

請解壓縮放入X:\...\messenger plus\plugins\stuffplug-NG\Language

就是stuffplug 安裝的資料夾內

 

語言包下載(此連結失效)

若您只想要繁體中文語系在資料夾,請點選倒數第二個的組態設定值"Chinese Traditional"解壓縮至\....\stuffplug-NG\language內;若想要簡體中文語系請點選倒數第四個的組態設定值" Simplified Chinese"

 

 

其實這裡面還有很多功能,就不做介紹啦...

你們就慢慢挖掘吧!!!

好好玩唷~^^

 

官方網站: www.stuffplug.com

下載連結(2007/04/11更新): 點我下載(包含檔案以及語言包)

 

10 則留言:

  1. 先祝妳
    新年快樂唷!!

    喔喔

    我的網誌寫了一篇很搞笑的文章(應該算搞笑吧!)唷!

    有空去笑一笑!

    回覆刪除
  2. 官方已經不提供Stuff Plug NG的載點, Tiffy自己補上 :)

    回覆刪除
  3. 超酷ㄉ這個..可是載點我都無法載耶~請交交我>"<

    回覆刪除
  4. 》 dear Emily:
     
    我給的連結我下載的了阿~ 那總共有500多KB喔~
     
    點我下載(包含檔案以及語言包)
     
    再試試看@@ 真的不行的話,請留下你的email,我寄給你

    回覆刪除
  5. 載連結(2007/04/11更新): 點我下載(包含檔案以及語言包)  請問 411 更新版還是不會支援 8.0 8.1 版本嗎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Gin~
     
    很抱歉喔~ 不會捏!
     
    stuff plug ng 只適合7.5的喔!!

    回覆刪除
  7. Window Live Messenger 8.0, 8.1不適用....歐....好失望歐                     ps:  你的spaces好豐富

    回覆刪除
  8.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 请访问 天佑中华 获取破网软件。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