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SiLlYの叮嚀小語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請你把你跟我說的話全部打出來,因為我想寫在上面,這樣我每天都會看到
      每次每次,你都不厭其煩的交代每一件事情,雖然是重複的話語,可是我知道那是關心我
      雖然偶爾我會故意說『不知道』或是『不要』
      雖然你都會故意生氣對我說:『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然後我就會乖乖認命的聽你的話...老實說.....ㄟ..你很霸道耶..那我有時候叫你去做什麼..
      你又不聽我的話..真不公平..(例:生病要去看醫生阿..哪有還在討價還價的..)
      okok...我知道你一定又要說『我就是霸道,怎麼樣?』
      豈敢怎麼樣阿...想被請吃鐵板燒嗎?
      然後然後..你下一句一定是『算了算了... 不用聽沒關係...』等字串...
      你知道的呀!這樣,感覺你好像受委屈了..我欺負你..哇嗚...
      吼.....到底是誰欺負誰阿...
      雖然我看不到你,不過我知道遠方的你一定是舉著勝利的手勢....因為我就是鬥不過你
      看唷看唷!! 我等於是把你說的話釘在這裡,這樣我每天就可以看到提醒自己了
      但是會不會做到就... I try my best la~
      又想要威脅我嘛? 『欠打嗎?』
      打?....你敢打我...?@@ 小心我哭給你看唷...哇哈哈哈
      到時你就orz了...



好啦~除了我〝有點〞調皮任性之外,其實我很乖的.. 我會注意的啦~^^  Dont worry =)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