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 ❤悄悄話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按ALt+X 快快看

今天早上跟一群好同學在哈拉 問起:

C女大嘆:『我好羨幕你的Blog喔!! 做的好漂亮!!』

SiLlY: 『你們都沒來留言....= = 狠心捏.... 一點都不捧場...』

C女: 『阿哈哈...你知道我們有看就好嘛~ 我們粉關心你滴...』

SiLlY: 『yeah yeah yeah... I know it....』

A女問: 『你怎麼不用置頂網誌啦? 好多人都在用耶!』

SiLlY: 『不行啦~ 人家有養水滴!! 玩置頂她就長不大了!!』

C女: 『蝦米喜水滴?』

SiLlY:『網誌寵物,光吃blog長大的,不能做置頂啦!』

SiLlY:『而且每次就是因為做置頂的,還要更新網頁.. 哇粉懶惰...賣啦...』

A女:『下次等我要做blog要教我喔~^^』

SiLlY:『When is next time? I bet it's not going to happen...』

C女: 『那也要教我喔~~ 我也要弄得像你那樣子...』

SiLlY:『噢...好啦..那下次你們要做有問題再問我啦...= =』

Quick



剛剛跟弟弟在講話,弟弟還很有肚量的給我看五分鐘視訊

姐姐:『你冷嘛?』

弟弟:『還好,學校冷多了』

姐姐:『喔..說的也是..』

弟弟:『你幹麻? 臉一直腫腫的』

姐姐:『你看起來好兇喔! 來~~笑一個!』

弟弟:  = =

姐姐: 『咦』

姐姐:『你有鬍子!!!』

弟弟:『沒有阿』

姐姐:『還兩邊耶!!!』

弟弟:『那是鬢毛= =』

姐姐:『你好像老ㄌ』

弟弟:『笑那麼開心...』

姐姐:『你ㄅ笑阿! 我只好代替你笑~』

弟弟:『........』

姐姐:『你看起來真的好像有兩撇鬍子= =』

姐姐:『你可以等下去把ㄊ悌掉嘛』

弟弟:『比較成熟阿』

弟弟:『= = 』

弟弟:『悌調我到時候就是真的漲胡子了』

姐姐:『可是你已經很老熟了阿....』

Quick



剛剛Jet傳了一個訊息過來,內容是有關.. 下面那個土耳其的回應啦....

Jet把那個人所寫的內容一字不漏貼給我看

SiLlY:= =

Jet:『you are so popular』

SiLlY:『吼...我有看到啦....』

Jet:『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呢!』

SiLlY:『奇怪什麼?!』

Jet:『看不懂中文的人也要跟你聊天』

SiLlY:『= =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 我很高興認識朋友~ 可是我想,我很對不起.. 因為我比較沒有太大的心情新增新的朋友到MSN了,除非是在網路上跟我還不錯的! 平常有互相交流的~

Quick

祝大家

聖誕快樂!

5 則留言:

  1. 好想妳哦!! n_n
    平安夜~~要幸福唷!
    *溫暖滴抱抱*

    回覆刪除
  2. 聖 誕 快 樂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回覆刪除
  3. Dear friend: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 ‿ <。

    回覆刪除
  4. 怎样弄卷动的效果?
    mmm不会弄>.<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