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之自言自語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哇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好累呀!!!!

媽咪我要不聽你的話要睡回人家原來的方向了啦~

我這一個禮拜睡的好辛苦阿

每次都會作夢

雖然以前也會做(惡)夢= _="

可是不會一做做很久阿..只不過是驚嚇後又是熟睡...

但是但是這次不是阿!!!!!

這次是一睡就作夢...

然後每次醒來都好累好累

現在每天都要喝加extra糖糖的奶茶

降子我才可以強迫自己醒來

就好像別人要喝咖啡補充精神一樣

媽咪,降子很不好對不對~~

但是我真的好難讓自己睡好好

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大叫呀!!!!!

要不然試試看每天辛苦的半死

看降子能不能晚上睡好一點好了....

1 則留言:

  1. @@
    無言中的無言~~想讓自己好好的入睡
    就是別積推太煩壓力和煩腦~~~~
    放鬆自我,使自己輕鬆、安穩的入睡~
    疲累睡著,只是使得自己更累一點~~
    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疲累睡著時,
    起來後會更累~~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