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跟爸爸媽咪弟弟的悄悄話~

觀看網站導覽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返回主頁




某天某日的時候

在答應爸爸媽咪三個月不吃冰的時候

爹地說:『女兒阿! 這三個月妳不要吃冰啦~ 把拔買牛札糖給你吃好不好?』

我問:『牛札糖不是伯父最愛吃的嘛?』

爹地說:『一起ㄍㄨㄥˊ ㄍㄟ吃阿』

我答:『喔喔!』

爹地問:『那你想吃哪一種的?聯醇的?還是我們家附近的? 還是最近台中聯翔開的也不錯的?』

(頭歪一邊思考)回答:『都可以啦!!買哪種都OK!! 可是我要吃有抹茶的!』

只要想到這裡,嘴角就會不由自主的往上揚,呈現彎彎的一條線

因為我很快樂阿!


爸爸跟弟弟去泡溫泉,留下媽咪一個人在家

跟媽咪講話到一個段落

媽咪要我睡覺的時候

媽咪說:『早點睡覺喔』

我撒嬌的跟媽咪說:『你要給我一個晚安KISS~阿』

媽咪不猶豫的就對著麥克風親了一下

嘻嘻嘻!! =)


我也很愛我的弟弟~

跟弟弟說要什麼東西
雖然弟弟一時間不可以馬上給我

可是他都會記在心裡

一有空就CO給我

像是上次我跟他〝吵〞著要好多漂亮的圖片

他那時候只說『有時間我會傳給你啦』

上次媽咪寄包裹給我

裡面有一張CD,裡頭不但有著幾百首音樂,外加遊戲還有好多很美麗的圖片

我就覺得很開心

昨天我跟弟弟說我要玩遊戲

弟弟說:『我給你的那一片不是有?』

我問:『你給的那一片不是只有咕嚕咕嚕魔法陣?』

弟弟笑道:『呵呵! 不止阿! 還有小紅帽! XD』

我無言...

(還不都一樣咩= =" 人家不要玩那麼奇怪的遊戲啦!! 我要玩策略遊戲..類似世紀帝國的!!)

弟弟說等媽咪再寄海運的包裹過來,他要把他燒好的一片DVD碟的遊戲寄給我
裡面附函著從凱薩..法老...埃及豔后..宙斯..海神波頓....甚至是中國...的遊戲都有

弟弟問:『阿那我寄給你的那片你有玩嘛?』

我說:『有阿...可是我第一關都還沒破我就game over了...然後我就沒繼續玩了』

弟弟藉機會說話:『你很遜耶!! 這樣都不會...』

─"─

心中OS: 明明就很難玩阿....而且人家想玩的又不是這個...

留言

  1. 你弟弟說的沒有錯ㄟ,你真的有點笨,不適合玩那種遊戲,
    你還是玩養成遊戲的吧,例如:便利商店、美少女夢工廠....等等之類的吧~~
    要玩世紀ㄚ~~~ㄜ~~我覺得對你來說有點難ㄟ~~~~ㄏㄏ~~~還是你去玩線上
    遊戲好了,現在有很多線上遊戲都是免費的~
    你可以去試試看,例如:封神2.....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